庞薰琹美术馆/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/常熟美术馆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新闻>馆内新闻七彩的夏日:与艺术相遇——用立体书的方式走进美术馆

七彩的夏日:与艺术相遇——用立体书的方式走进美术馆

2022-08-30 09:05:48来源:本站点击:859

IMG_1629.jpg


8月16日,常熟小画家心灵美育的孩子们和老师,一起来到了庞薰琹美术馆,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,他们沉浸在艺术的氛围里,感受庞薰琹先生用艺术表达的对人生的态度。


IMG_1645.jpg


为了让孩子们对美术馆有更深入的了解,小画家的老师们采用了制作立体书的方式,通过绘画和拼贴等多种元素的构成,让孩子们在制作过程中,对美术馆有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。


IMG_1644.jpg


IMG_1649.jpg






在制作一本美术馆的立体书过程中,孩子们提高了美术手工以及绘画表达的协调能力,开阔了对应领域的眼界和知识,积累了更丰富的美术修养,陶冶了情操。


IMG_1650.jpg


IMG_1641.jpg


在美术馆,用创新的立体书方式展现自己心中的艺术世界,不仅是为了做一件东西,更是学会一种方法,一种创造的可能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