庞薰琹美术馆/常熟美术馆 庞薰琹美术馆/常熟美术馆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新闻>馆内新闻“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”——看,这就是我的朋友

“欢度国庆 喜迎二十大”——看,这就是我的朋友

2022-10-09 09:03:35来源:本站点击:1170

秋风送爽,丹桂飘香,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,大家都想去哪里采撷美、感受美呢?美术馆绝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。

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常熟美术馆就迎来了一批小观众,他们带着自己的好朋友参观展览,在一张张庞薰琹和阳太阳的精彩画作中感受到了艺术家对家乡、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和期盼,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感油然而生。


DSCF5003.jpg


庞薰琹和阳太阳这两位好友有着相似的经历,在曲折中摸索出了不同的中国艺术路径,为今日之中国艺术提供了有效经验。那你和你的好朋友有什么相似的地方呢?

常熟美术馆给小观众们准备了一场为朋友画肖像的活动,来“考验”他们对朋友的了解程度。








小观众们还将自己画的肖像画制作成了徽章,让我们来看看最后的成果怎么样吧!